沐恩小驴

中国出发往返欧洲多个目的地机票,最低2200元起!

中国南方航空携手法国航空公司,荷兰皇家航空公司,为您提供更广的航线网络、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产品。
       每周119个航班带您从124个中国城市出发,畅游欧洲85个城市,享受三家执飞航班的优质服务,满足您对自由旅行的更多需求。现推出超值
特惠产品,限时15天重磅优惠,预订由国内出发,往返欧洲的机票,¥2400起!快为美好假期做准备吧!

  • 温馨提示:

  • 1. 以上机票价格均不含税,具体税费请以机票查询结果为准。

  • 2. 购票时间:2014年9月1日-2014年9月15日;优惠机票数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
  • 3. 旅行日期:2014年10月3日-2015年2月12日。部分航线涉及少量除外日期,具体出行日期以查询结果为准。

  • 4. 机票使用条件以实际出票时为准。

马上预订

请我们帮忙:

沐恩小驴APP下载 http://unu.so/app?from=theme

 沐恩小驴淘宝店铺(代订机票酒店等)http://tmuen.taobao.com/

 特价发布网站http://www.UNU.so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