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恩小驴

中国内地往返香港460元起 促銷

快放“价”去香港——中国内地往返香港460元*起,9月3日早10点开售!

快放“价”在线促销,每月惊喜不断!

备受瞩目的快放“价”在线促销之香港特惠正式上线啦!我们为您奉上由中国内地六个城市出发前往香港的特别优惠。现在预订您的旅程,即可享受最低460元起*的特惠价格。这个十月,亲自去发现东方之珠那只属于您的独特魅力吧!

请在9月3日上午10点准时访问我们的网站,届时预订窗口将全部开放,由中国内地六个城市出发前往香港。

抢购仅限三天,座位有限,先到先得!

*票价已含香港机场安检费,未含燃油附加费和往返目的地其他税费,税费详情请参阅官网。须受细则及条款限制。

有关燃油附加费的征收详情,请点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马上预订

请我们帮忙:

沐恩小驴APP下载 http://unu.so/app?from=theme

 沐恩小驴淘宝店铺(代订机票酒店等)http://tmuen.taobao.com/

 特价发布网站http://www.UNU.so



评论